凫桥

相当低产,谨慎关注,求看置顶
更新不定

未定全员推偏左
其他坑都是全员粉无差

自闭选手,沉迷学习
只要还爱,就一直在

很少有在这个博里发日常,基本都是发完画就溜了,那么今天就带着女儿说说什么吧

p2是我能找到的入板绘以来最早的一幅画,也就是p1的姑娘啦,明天就三岁了y( ˙ᴗ. )
然鹅在过去三年里几乎都是一条咸鱼,只有17年下半年入了凹凸之后,才可以算重新拾起了当初画画的乐趣
悄悄补一句,凹凸相关的产出比我过去好几年摸的鱼都多了

作为一个低产老人家,对自己入凹凸之后的产图速度还是挺惊奇的(•'╻'• ۶)۶

自己的画有人喜欢也非常开心!大家都是小天使!每次看到有评论我都是原地先爆炸一下才回复的[捂脸]
以及为了让话废的自己不要显得那么冷漠,点亮了颜表情的技能,如果有小天使反感的话我我我……送你一朵fafa[???]
还有和我说晚安的妹儿们,其实我很喜欢有人跟我说晚安呀(◦˙▽˙◦)因为自己睡眠质量不高,我觉得晚安好梦于我而言真的是非常贴心的祝福了
今年也会努力争取画画晚安图什么的,虽然因为住校没办法日更啦
希望新的一年也能一起继续喜欢凹凸呀[比心]

评论(3)
热度(20)
©凫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