凫桥

相当低产,谨慎关注,求看置顶
更新不定

未定全员推偏左
其他坑都是全员粉无差

自闭选手,沉迷学习
只要还爱,就一直在

这是一条置顶/失踪预警

♢这里帕叽,叫江也可以,是个咸鱼画画的
虽然很不会取名字ID却无限多,目前不会变的也只有称呼啦√

♢近期主食凹凸/小英雄,其他坑会吃粮但不一定会产[就是白嫖了……][小声]

此号基本只放凹凸相关,其他坑可能放一次就会转到专门吃粮的小号去√

♡→金/卡/幻/久←单人过激厨,排名无先后

♢cp是杂食向,粮好吃就可以待着,主页没有产过的cp向不会点小蓝手[于是疯狂点小红心(buni]
主页可能会有的cp向大概→all金[对我入教了],银幻,安雷安[无差],卡埃,凯柠
不过以我的尿性来看基本都是单人粮了不用期待[……]


好吧其实这还是一条失踪预警x
失踪一年,来年六月底见……并不是,最近还会在的,起码等过完金金的生日再彻底失联√
失踪好久去肝的东西最近[这个最近指的可能是一个月以内……??]就会发出来了,一堆没质量的存稿就是为了还能勉强月更😂
/狼人杀pa会填,好多坑也会一一填掉,设定都想好了嘛——大概是一年后[。]

/考上第一志愿就开点图,抽人画人设/头像,flag就立在这,堵上对小天使的爱我绝对不鸽

/不介意取关,毕竟以后tag里有缘还能再见,如果我有幸能留在关注列表里,请让我给你一个隔空抱抱谢谢!!

想要拼尽全力成为更好的自己,唯一的愿望就是来年不会辜负自己的期望,总之,给自己加油啦

以上,感谢看完这条废话置顶( ˘꒳˘ )

评论(11)
热度(45)
©凫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