凫桥

相当低产,谨慎关注,求看置顶
更新不定

未定全员推偏左
其他坑都是全员粉无差

自闭选手,沉迷学习
只要还爱,就一直在

……好像每次画雷总都只是摸鱼
不行今年[?]一定要认真画个雷总才行[捂脸]

等会就返校了,开启周更/月更模式,会优先把200fo点图画完啦放心,我没有坑( ′ θ `)
其实已经300fo快400了,到这个数了我开始就慌了,不知道要有多努力才能对得起小天使们的喜欢(´ . .̫ . `)
不过目前肯定是优先学业,仅仅保持成绩可不行,如果不进步就离理想更远啦
请一定,给我一些时间,非常希望能成为更好的自己,再来被你们喜欢。

最后最后补充一下,我的cp向是很杂食的,但是这个博如果产粮也只会放瑞金/凯柠/银幻,如果可能说不定还有雷安/卡埃,都是单向不逆,但是小号拆逆都会有,我就不艾特出来了大家随缘见吧( ′ θ `)

评论(6)
热度(49)
©凫桥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