凫桥

相当低产,谨慎关注,求看置顶
更新不定

未定全员推偏左
其他坑都是全员粉无差

自闭选手,沉迷学习
只要还爱,就一直在

首先,艾特到的姑娘们打扰了!
二月……不对是一月的点图,现在五月份了呢[棒读]
好吧,如果有开始在等后来很失望的姑娘,真的抱歉!
我没有忘记我只是鸽了很久😂趁考完试喘口气的机会肝完啦

另,无论画了多久,精细度如何,是大图还是大头,我都是很认真画完的,我觉得这张已经完成了,就在那个进度停笔了,有些图真的潦草但是emmmm😂
如果能喜欢那是我的荣幸了😂

好啦,虽然考完试了,但是这次特别险差点翻车,为了期末考不翻我觉得我要尝试新的学习方式了,失踪一段时间七月份考完回来我画爆!

评论(2)
热度(5)
©凫桥 | Powered by LOFTER